DSC07611.jpg  

在忙完結婚大小事之後,最令人期待的非蜜月旅行莫屬了!

還記得小時候一段有名的廣告詞“金幣留給你,夏威夷我們去就行了”

曾經夏威夷也是我和李先生的蜜月首選,但當我們著手規劃時,

我又想去個更特別更少人去過的地方,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展開搜索,我的條件如下:

不要去歐洲(要等將來荷包滿滿再去大開殺戒XP)

最好是渡假島嶼(蜜月必備的4S--SUN, SEA, SAND, SEX

越少人去過越好!!(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我得到了~~模里西斯~~

當所有人聽到時都露出疑惑的表情問我“那是哪裡?”

我的嘴角上揚成完美的弧度(這就是我要去的地方!有沒有這麼愛標新立異阿@@)

 

因為很少人去,網路上的資訊就不好查,幸好有天在敦南誠品給我找到了本lonely planet,

但卻是英文版,每看個兩頁就覺得眼皮好重一直到回國後還是沒看完(暈~)

不過那本書還有另兩個鮮為人知的島嶼,以後還有參考價值(嘻~)

 

應該還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模里西斯吧!

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

模里西斯位於南印度洋上,在馬達加斯加島的東方約九百公里處,

是個獨立的國家,大小只有台北縣市大,氣候溫暖,風景美得像明信片。

四周海岸線佈滿了來自世界各地飯店集團的高級飯店,深獲歐洲富豪們的青睞,

連續兩年2009 2010年擊敗“巴里島” “馬爾地夫” “塞席爾” 奪得世界旅遊大獎全球最佳度假島嶼的殊榮

更是大文豪馬克吐溫筆下“天堂的原型”。

          

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就決定是人間天堂~模里西斯!!

arrow
arrow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