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40.jpg 

在看過李先生拍的日出之後,我決定也要去看日出~

P1020449.jpg

不過今天起得稍晚,太陽公公早已經出來啦!所以只好明日請早

P1020453.jpg

清晨可以見到好多鳥兒在樹叢間,這隻紅色的鳥是不是很特別阿?(不是angry bird啦~)

  

昨天的陸上行程算是比較跳脫一般海島度假的感覺,但今天又要展開航海生活。

想要有體力出航,早餐絕對不能省:

P1020467.jpg

太陽蛋配雞肉香腸~開始有點變不出新把戲了齁!科科

P1020468.jpg

雞肉粥~不知為何開始很想吃一點家鄉的味道,雖然不是百分百台味,但也八九不離十啦!

P1020471.jpg

燻鮭魚貝果夾入太陽蛋~李先生創意吃法(變不出新菜色我改吃法總行吧!)

P1020472.jpg

smoothie~不過一大早喝這麼冰的好嗎?(開始講究養生算不算是初老症狀阿@@

P1020474.jpg  

香草熱巧克力~還是暖呼呼的比較好!

 

P1020491.jpg    

闊氣的李大爺包下一台快艇,我們兩人打算在印度洋上馳騁享受速度的快感!

剛好李大爺當過海軍,平日也有閱讀“航海王”等相關書籍,所以要駕馭這台快艇......a piece of cake!?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我們擺擺樣子拍照就行了~

P1020495.jpg

看到這顆引擎沒?聽說時速可以高達95公里!船長很興奮的問我們要不要試試?

但我們還是很理性地婉拒了他的美意(其實是沒膽吧!)。

P1020510.jpg

乘風破浪~好開心喔!!

P1020514.jpg

沿著島的海岸線一路向南,從海上觀賞模里西斯的景色,視覺仍被深淺不同的綠所佔據。

P1020539.jpg

途中經過的島嶼,島上有座燈塔。不過島的名字忘了~(冏)

P1020548.jpg

享受陽光吹著海風的同時,還能喝著冰涼的啤酒,沒有比這樣更的啦~~

(開始幻想:如果能有一艘私人遊艇該有多好......)

船開到某個點靠岸停了下來,船長示意我們可以下水游泳~

DSC07933.jpg

這海水也太透明了吧!!

DSC07943.jpg

還撿了一隻海星~

DSC07949.jpg

海中黑黑的都是海膽,真怕一不小心就被刺到(驚驚~)

 

當然不是只有出來游游泳而已,重頭戲還在後面呢!

船長載我們到blue bay之後,我們要換成玻璃底船才能到附近的珊瑚礁區域浮濳

DSC08005.jpg

好多魚就在我的身邊穿梭,有照片裡黑白條紋的魚,還有一種紫色帶七彩偏光的魚(超漂亮!)。

DSC08017.jpg 

當我手裡拿著麵包時,所有魚群會一窩蜂朝我狂游過來!沒三兩下就被搶食完畢XDD

 

回到快艇上,船長再帶我們去看瀑布

P1020623.jpg   

他說這並不是最壯觀的,但是唯一可以行船進去近距離觀賞的瀑布。

P1020615.jpg  

雖然沒有出現衝進瀑布那招,但已經可以感覺到瀑布的水花濺到我身上。

最後我們到一艘海盜船上享用午餐~

P1020706.jpg  

P1020654.jpg

大廚就在船的上層幫我們烤B.B.Q.~

P1020664.jpg

雖然米飯有點冷,但現烤的海鮮味道還不錯~

P1020671.jpg

還有小龍蝦喔!

P1020673.jpg  

還有鳳梨

是的!酒足飯飽後就要來點餘興節目,船上的海盜們要表演模里西斯的傳統SEGA舞

P1020675.jpg

樂器是一把吉他 一張鼓 和一個長方形的沙鈴,舞者是這位豐腴的黑妞,還有手腳不協調的我阿~~

(硬被拉起來跳 金拍謝

節奏輕快,海盜們的歌聲很有魔力,真的會想跟著搖擺喔!!

P1020696.jpg 

這段勁歌熱舞看得李大爺好開心阿,就很大方地給了小費,還買下頭上那條海盜小方巾 

 

回飯店後我們又待在海灘上,想把握最後機會玩玩飯店提供的水上活動。

 DSC08060.jpg   

Kayaking~挑戰雙人小船,從沒滑過船的我一開始還有點怕,但我們還滑得滿遠的喔!(也超費力的)

DSC08078.jpg

還有腳踏船~雖然我知道這玩意兒碧潭也有,但我們還是想玩XDD

結果在大太陽底下待太久,我頭皮都曬傷了(哭哭~)

 

P1020714.jpg 

飯店下午送在房裡的點心~木瓜蛋糕

P1020720.jpg

晚餐在O Bar的主題是“Sushi Bar",這麼多天來都吃西餐或印度菜也有點膩了,

於是有壽司可以吃,我們顯得特別期待,一方面也是好奇主廚知道怎麼捏壽司嗎??(別瞧不起人喔!口亨!)

P1020727.jpg

很明顯李先生的鼻子和耳朵有曬傷的跡象~

P1020729.jpg

點了杯雞尾酒

P1020734.jpg

上菜~~樣子看起來還不錯嘛!!但壽司捏得過緊實有點像“爭鮮”那種機器壓的,不過魚肉都很新鮮

(至少沒有人拉肚子XD)

我們吃完之後主廚居然親自來問候~一定因為我們是今晚唯一的客人吧!(李大爺包場喔!!

我們跟他說好吃!所以他就再招待我們一盤,還強調有些本來是要自費的喔~(他一定覺得遇到伯樂了XDD)

P1020738.jpg

也是很捧場的全部吃完~

P1020743.jpg

P1020744.jpg

椰子和香草冰淇淋,清爽又好吃!

 

最後一晚拍下了模里西斯最美麗的星空~(請問那是獵戶座嗎?)

P102075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ka in Wonderland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蛋
  • 哇~這個讚!這個讚!
    包快艇耶...果然是大爺啊!!

    那個水真的太清..糟~我的蹼又癢了~
    今天的行程真的讓人夭壽羨慕的啦~~~
  • 有機會一定要去喔!

    Aska 於 2011/12/24 00:30 回覆

  • James
  • 真的很夢幻的行程, 還有私人快艇出海, 果然是大爺啊!
  • 蜜月的規格總是比較高阿~回國後開始縮衣節食XDD

    Aska 於 2011/12/24 0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