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2012年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認真經營部落格,成為人氣部落客!!

(居然許下了這麼狂妄的願望XDD)

在寫完蜜月之後我的好姊妹恩歪問我接下來要寫什麼呢?

就來寫婚禮紀錄吧!花了盡一年籌備的心血,是該好好整理一下,用文字留下紀念。

 

去年的今天(2011/01/08),李先生費盡心思策劃了一場浪漫的求婚,而我當然是被蒙在鼓裡,

話說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天在上班的時候,蔡滿滿跑來邀請我:“下週我生日,這個週末請妳和李先生還有Anchi吃飯。”

(人物介紹:滿滿兄是我上班後認識的一位提攜正妹後進不遺餘力的大好人學長

                Anchi是我們的共同好友。)

“在85樓隨意鳥地方吃晚餐,記得穿漂亮一點喔!滿滿還特別提醒我!

(重點一:這點所有想求婚男生都一定要記住!!否則害女朋友穿的太過邋遢或是素顏可是會被唸一輩子的喔!)

到了當天下午我想總不能白吃白喝,應該幫滿滿兄挑個生日禮物

沒想到Anchi以“應該不用吧!”回絕了我,而李先生也用“正在做影片”為由沒空陪我去買,

我只好自己跑到誠品為滿滿兄精心挑選了一支鑲有施華洛士奇水晶的筆作為生日禮物。

(還在心裡嘀咕這Anchi也太不知禮數了......)

 

到了餐廳一看,“哇~是靠窗的位子耶!滿滿兄你多久之前訂的阿??”我吃驚地問。

P1100994.jpg  

滿滿兄笑笑的說:"喔!兩個禮拜前吧....."(這時候還演得真像~)(因燈光非常昏暗,照片品質不佳請包涵~)

P1100993.jpg  

寒暄一番後我拿出滿滿兄的禮物,滿滿兄開心地勒~~(有吃又有拿XDD笑得有點心虛~)

點菜時滿滿兄“非常大方”地說:“盡量點,點最貴的沒關係!!”

但我還是暗示李先生點便宜一點,畢竟是別人請客。(我真是個替人著想的好女孩

雖然這是一家吃氣氛的餐廳,我們也邊吃邊聊得非常開心,我完全沒發現李先生的異狀。

(重點二:找好朋友一起幫忙可以卸除女主角的心防,分散女生注意力,避免露出馬腳!)

只是覺得李先生好像一直離開座位,第一次我猜他去洗手間,第二次他說是去看live band表演

(座位剛好被擋住看不到)

後來他拿出iPad要我們看他“試做”的結婚影片,

(當時我們已經在籌備婚禮,所以我以為那影片是結婚當天要播的mv)

我看得十分認真,還跟Anchi解釋裡面的內容,又忽略了李先生的第三次離席。

P1110029.jpg  

             

一直到影片結束,服務生送上一個訂做蛋糕,李先生捧著一大束玫瑰花朝我走來,才恍然大悟!!

P1110097.jpg  

 P1110038.jpg  

原來這是一場騙局...不!應該說是一場感人的求婚!!

我接過花束,看李先生單膝跪下拿出那象徵永恆誓言的信物,“Will you marry me?"

(重點三:一定要單膝下跪,再說出這句咒語!沒有女生能不被感動~)

P1110045.jpg  

我閃著淚光說不出話......

快答應他啊~~好友在旁邊鼓譟,

P1110046.jpg  

“Yes, I do!!”  

李先生將戒指套上我的手指,

P1110053.jpg  

應觀眾要求給我深情一吻

P1110069.jpg  

  

然後我就開始逼問李先生是如何瞞著我策劃這場騙局求婚.......

也非常佩服Anchi和滿滿兄的超緊口風和精湛演技(我簡直被你們耍的團團轉嘛!還買了生日禮物><)

同時李先生也非常驚訝我的“後知後覺”想說這麼多破綻居然還唬得住我這“小柯南”!

(所以女生還是要適時的裝笨才可以喔!)

總之作戰成功!!

P1110091.jpg  

P1110101.jpg  

感謝客串幫忙的好友,以後要求婚可以找我們幫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