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說一場婚禮的質感取決於婚禮主持呢?

如果你認為喝喜酒只是包紅包去吃一頓,那就不用花時間往下看摟,

但對很多人來說(尤其年輕人)參加婚禮像是參加一場秀,

當然“秀”本身要有內容,一位能使“秀”變得更流暢更生動的主持人就非常重要了!

參加過不少囍宴,不論在五星飯店 囍宴會館 或是海鮮餐廳,一位專業純熟的婚禮主持真的能為整場婚禮加分。

 IMG_9782  

當初物色婚禮主持時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我直接去一間知名的婚顧公司,讓他們撥出旗下主持人的DVD來挑選。

我只聽聲音,不喜歡過分甜美的音質,而Hillary乾淨沈穩的音色馬上在一二十位主持人中脫穎而出,

再仔細看她主持的台風,講話的內容,及整體的感覺,我和李先生都指定要她!

而且決定將結婚和歸寧兩場都交給她主持。

 

第一次溝通時,我們提出許多對婚禮的想法,而Hillary也很專業的替我們規劃流程

由於Hillary有音樂相關背景,我們特別請她推薦進場音樂,

我想要古典樂,她就馬上拿出I-Pad播放許多音樂讓我參考,還寄e-mail讓我能在家慢慢挑。

第二次溝通,她已將多如牛毛的細節和活動整理成一份細流,讓我一目瞭然。

而每一次進場和每一項活動進行時的配樂也在她的協助下挑選完成。

理論上兩次溝通就已經把所有事情討論完畢,但力求完美的天母林太太又要求了第三次溝通,

這次Hillary親自向林家二老報告所有流程,沒想到連要求最嚴格的林太太也對她很滿意

    

婚宴當天她照約定時間出現,並認真的和飯店人員溝通,

IMG_9182  

也有效率的指導彩排,還特別和新郎及新娘父親說明“幸福交手”的細節。

IMG_7480 

幸虧有她的指引,我兩場宴客都在沒正式彩排的情況下圓滿結束。

(天知道為什麼我都沒時間彩排!新秘老師~我是有這麼難化嗎??

 

令我激賞不已的是她掌控全場的能力,結婚當天的紅毯非常長,

而在燈光全暗只有spot light打在我臉上時,等於我完全看不到紅毯在哪裡,

只能勾著爸爸,讓他來帶著我前進,偏偏他又走得非常慢,(應該是不捨吧!

這半段紅毯我們父女倆居然走了一分半鐘@@,但完全沒有冷場!

就是說Hillary用她專業的主持技巧墊話墊了一分半鐘,

事後看影片發現她把場面hold住,用各種不同溫馨的話語把這段“漫長的紅毯之路”鋪陳得相當感人。

(影片要等李先生看怎麼放上來)

 

結婚當天準備的活動很多,包括進場後的大合唱

(由公公婆婆和他們的好友組成的合唱團表演兩首歌曲)

IMG_7767 

二次進場後點同心燭

先由雙方父母點燃兩側的蠟燭,

07950032 

再由我倆從兩側取火一同點燃中間的蠟燭,象徵兩家的薪火相傳

07950033

獻上雙方父母感恩小禮~精心製作的相片書。

IMG_7848  

切結婚蛋糕~是真的蛋糕喔!應該大家都有吃到一小口吧。

IMG_7859 

第三次進場的重頭戲就是新郎與吉他社好友的歌唱表演

(新郎自己填詞改編的歌曲

IMG_8292  

 

至於歸寧的活動就比較簡單,但進場前Hillary還是認真的跟天母林太太做最後確認。

IMG_9267

原來有個驚喜啊!比“人肉搜索”還厲害的天母林太太居然找來了我高中的恩師,

真是太感動了~~~

IMG_9407  

感謝老師給我的祝福~~

在歸寧宴上也有遠從海外來的貴賓,Hillary的外語能力很好,需要中英文雙聲帶時也沒有問題

 

二進後抽捧花~結果捧花得主下下禮拜也要結婚了!(威力很強的捧花

201108120309 

 

三進有個小遊戲~每桌發一副撲克牌,只有一張鬼牌,在不看牌的情況下往隔壁傳,

喊停的時候手中拿有鬼牌的人就要上台表演(其實是要上台領獎),

獎品是希臘帶回的護身符--evil's eye

沒想到Hillary 連這種輕鬆活潑的氣氛也主持得恰到好處

IMG_9637

Hillary將兩場婚宴主持得溫馨感人,連來賓也稱讚我們的主持人很棒!

(很少有人會特別提主持人吧,不過真的不少人這麼跟我們說喔!)

IMG_9974  

再次感謝Hillary讓我的婚禮比我預期的還更完美!

也要推薦給正在準備婚禮的準新娘們~

Hillary段逸婷  手機:0928-681-434

e-mail: hillarywed@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Hillary 逸婷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