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9 

台中行最後一天與正妹Christine有約,十一點半在台中人氣餐廳~皮諾可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之1號

電話:(04)2258-1455

營業時間:11:30~22:30

(這篇照片都是用哀鳳照的,有些手晃,請多包涵!)

 

IMG_0684

牆面上鮮明的土耳其藍讓整個空間充滿地中海的閒適,

才十一點半店裡就已經坐滿了人,可見深受當地人的喜愛,

不過桌距似乎有點小,有種擁擠的感覺。

 

IMG_0685

松露野菇燉飯~濃郁的奶醬中有蕈類特殊香氣。

 

IMG_0686

乾煎鮮蝦蒜片辣椒彩椒蝴蝶麵~清爽的調味,麵體稍軟。

 

IMG_0687

冰摩卡咖啡

 

IMG_0688

忘記名字的甜點~這家店是星野銅鑼燒相關企業,甜點有一定水平。

 

與許久未見的好友碰面總是忙著分享彼此的近況,有時候食物就成了配角,

雖然義大利麵的表現不若小蝸牛但餐點都還算四平八穩,

由於有限時兩小時用餐時間,所以一點半一到就被服務生告知準備買單,

這或許是生意太好的缺點吧!

我比較推薦給年輕人聚會,若是對食物和用餐環境要求較高的朋友就不太適合了。

 

飯店在中午前就check out了,所以我下午就預約去做spa,

但沒想到午餐這麼快結束,便繞到正在週年慶的新光三越逛逛,

(其實是拜託Christine帶我去看她頭上那個美麗髮夾在哪買的

週年慶的人潮真不可小覷,停車場外排著長長的車陣,

繞了好幾圈最後只好停到附近肯德雞的停車場(台北好像沒見過有停車場的速食店耶!)

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應該都猜到了!那就直接看圖吧~~

 

IMG_0852

我實在對這種bling bling的小東西沒有抵抗力(暈)

如果說Alexandre de Paris是歐系女王,那COMPLEX BIZ就是日系公主了。

華麗的水晶、串珠、珍珠、各種寶石交織成不同的設計,是夢幻的日本品牌,

 

IMG_0859

除了fancy的外表,一體成型的甜心夾(就是我買的這種夾子)

無彈簧、串線不外漏的設計更呼應了日本人在細節上的講究。

 

IMG_0863

日本的設計而製造卻是在法國喔!

千萬不要問我價錢總之是一分錢一分貨。

現在百貨裡的專櫃已由日本直營,價格比以前代理商低。(報本人資料還有VIP折扣

 

從新光三越離開後匆忙趕到麗至Day Sp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三段164-5號

電話:(04)2461-7568

官網:http://www.avedaspa.tw/facilities/index.php#10

(由於我已經遲到就來不及慢慢拍照了,請大家上官網看圖

pic11   

這家spa是AVEDA概念店,用的產品全是AVEDA的,品質可以放心,

環境也很乾淨舒服,已經開業五年,卻沒有一絲陳舊感。

雖然遲到但芳療師都沒有催促,反而還一直叫我慢慢來,

我想她說得沒錯,畢竟心情緊張又如何能全然放鬆地體驗spa呢?

  

當天做的是“客制化身體療程”針對我平日的肩頸酸痛來加強,

芳療師的手技是spa中最重要的一環,而幫我服務的這位芳療師出身肯園,技術純熟。

我在短短一個半小時內徹底放鬆,肌肉深層的疲勞也獲得舒解,

療程結束還吃了一小盤水梨(很甜喔!)又喝了杯茶才離開。

最後不得不提老闆娘實在太貼心了!知道我們要趕高鐵回台北,

就特別開車載我回福華飯店接李先生和行李,又送我們去高鐵站,你說是不是“就甘心”

在車上和老闆娘聊天才知道還有另一家分店有收男客,夫妻可以一起做spa,

而且台中市(包括高鐵站)老闆娘都可以提供免費接送服務喔!

下次到台中我一定會再去享受一下的~~

arrow
arrow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