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93 (1)    

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回顧今年初的首篇文章,居然發下弘願要成為“人氣部落客”!

一眨眼的功夫一年就要過去了,部落格人氣終於破兩萬了,(狂賀!!)

但離“人氣部落客”還有段那~麼~遠~的距離啊!(嘆~)

我想來年還是得持續努力,(搖旗吶喊!)也拜託大家繼續支持捧場喔!!(感恩)

 

每年從聖誕節前夕就開始有一連串的聚會,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有兩場變裝趴,主題都挺有意思,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想首圖已經透露部份主題了XP)

 

第一波是“末日聖誕結趴”,時間就在2012/12/21,(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

Dress code: 三色,並且要有個“結”在身上。

交換禮物的規定:全新可穿戴的物品,(嚴禁醫療相關用品和情趣用品!)

抽到的人要立刻穿戴上身。

DSC_6383  

當天我把整個衣櫃翻過來終於找到符合的單品,

於是我穿著白色上衣綠色短裙紅色針織外套、配上紅色褲襪及鞋子,非常聖誕風~

喔!還有綠色白點的口罩XD(因為感冒了)

 

一到現場發現大家都有備而來,因為最佳造型可是有獎品喔!

DSC_6352

DSC_6328

 

上面這兩位終極“聖誕人”就是最佳造型的得獎者啦~

用心的程度真是叫人甘拜下風!!

(究竟是去哪買的這麼綠的褲襪啊?!還有那個DIY羊毛氈蝴蝶結)

 

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開始了~放幾個比較有“梗”的上來:

DSC_6435

李先生獲得白鬍子一副和女用愛心手套一雙!

(手套還不錯,我可以用耶~~)

 

DSC_6439

這位美眉就沒那麼幸運了,抽到一副眩暈眼鏡、小丑鼻和暴牙奶嘴

通通戴上去連你是誰都認不出來啦~~

 

 

DSC_6503

 

今年最火的禮物格格頭一頂。(見到本宮還不跪下?小心我賞你一丈紅!)

 

DSC_6513

 

李先生與禮物得主~我說你送這面具是要人家去演歌劇魅影嗎?

還有那個滑稽的亮片領結,應該可以下次再轉送出去吧!

 

DSC_6519

 

最新科技的孫叔叔大鼻子~上緊發條後眉毛和鬍子都會上下擺動,超有喜感!

 

 

DSC_6561

 

我本人抽到的是可愛小白兔墨鏡~還好沒啥殺傷力,還可以裝一下氣質XP

 

當天最有爆點的禮物要出場了~~~~

DSC_6468

各位看官,您沒眼花,這的的確確是一匹馬!!

右邊那位幸災樂禍的仁兄就是始作俑者,還拿了片菜葉來餵食可憐的馬兒。

(好孩子不要學喔!)

 

DSC_6567

這是動物組的大合照~那匹馬真的很吸睛!

 

DSC_6631

全員大合照~全都穿戴上自己抽到的禮物,焦點--當然還是那匹馬!!

 

於是馬的復仇來了~~~

 

DSC_6664

 

既然是“是芥末日”就用wasabi代替馬兒逞罰你!!

 

DSC_6676

 

用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害人之心不可有!!

當然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沒有到臨,所以明年還是會繼續party喔~

================================

第二波變裝趴其實是番外篇,原本要在餐廳替友人慶生時順便舉行,

不過壽星訂的餐廳太有水準了,不適合這般惡搞,於是決定另起一趴。

Dress code: 我是大明星~“電影角色趴”

活動內容很簡單就是扮成電影中的角色,在友人家吃薑母鴨和麻辣鍋。

 

DSC_7293 (1)  

我想應該沒有人看不出來我是扮奧黛莉赫本在第凡內早餐裡的經典造型吧!

當然不可能跟女神一樣正,但已經盡全力模仿她的妝容了,

還特地跑到後火車站去批貨,買了誇張的珍珠耳環及項鏈,還有黑手套及那頂小皇冠。

應該有70分的相似度吧!

 

DSC_7305

這位不能曝光的大哥說自己是"超人"

雖然你應該穿紅色內褲比較逼真,但看在你德高望重的份上,我們就睜一眼閉一眼吧!

 

 

DSC_7310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我說"包大人"啊!什麼事讓您笑得合不攏嘴呢?

笑到連眼鏡盒都拿來當成驚堂木,這會不會有失體統啊~~

 

DSC_7374

 

是如花?NO~NO~NO!人家是“阿梅”啦!

我的“甜在心饅頭”五毛錢一個,兩個一塊。

 

DSC_7375

 

最偷懶的一位~你不能因為你剛好姓葉,就逼大家叫你“葉問”啊!

好歹也打套詠春拳來看看嘛~

 

DSC_7381

 

有這麼開心的女鬼嗎?還是白髮魔女?你到底是在演哪齣啊?

 

DSC_7397

 

據說是“貓女”~不過我怎麼看你頭上那隻都是熊啊!@@

 

DSC_7423

 

被“葉問”陷害的可憐女友,居然不知道要變裝,

只好就地取材發揮創意,把黃色塑膠袋剪成假髮,

幸好你穿藍色外套,還剛好可以假裝是藍色小精靈裡面的“小美人”

 

最後是當天的第一名~

DSC_7320     

根本就是包租婆本人嘛!

“你們這些混蛋這個月的租金也不交,還有這麼多話說?

從明天開始,逢一三五停水、二四六間歇性供水。”

看你這副狠勁,誰還敢不交租啊?

 

DSC_7425  

電影人物大集合~~

現在可以開始想明年的梗了X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ka 的頭像
Aska

Aska in Wonderland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