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最後一天,來說說新婚半個月來的心情吧!

記得婚禮結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只有李先生要上班的上班日),

我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到了晚上十點多,突然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怎麼今天不用趕回天母了?!

沒想到李先生說他也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明明昨天還是新郎官,怎麼今天就在醫院繼續忙碌了?!

從夢幻回到現實就是這麼快,身分的轉換也是這麼快。

 

還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媽媽曾經問我長大後想做什麼?我居然回答想當“媽媽”!

這並不是在暗示!!

我想小小年紀的我居然說出這麼特別的答案,應該是因為我的媽媽是個不用煮飯的家庭主婦,

記憶裡我總是跟著她逛百貨公司,試穿衣服和鞋子,定期上上美髮院或是護膚中心,

我衷心的覺得這就是“媽媽”的工作內容!

長大後我才發現原來她是“很好命”的媽媽!!

 

現在的我身分是人妻,職業是“家庭主婦”,

每天七點多起來送李先生出門上班,回籠覺到十點多, 洗洗衣服整理一下環境,

如果沒有約會,就簡單吃個早午餐,然後開始上fb關心一下好友們的近況。

上網時間是過得很快的,到了傍晚就照著網路上的食譜,做幾道簡單的菜還有把水果切好冰起來等李先生下班,

一起聽著音樂共進燭光晚餐。

婚前我一直說要買洗碗機,但因為經濟考量尚未添購,

所以飯後我只好認命的去清洗碗盤,當然一定要戴著手套,洗完還要擦上希臘帶回的橄欖護手霜,

其實是怕活動量太少,才把這些家務當成運動在做,畢竟暴瘦十公斤的成果要好好維持!!

 

幸好我有幾位好友可以相約出去喝下午茶聊聊天,

還有每星期二能和最親愛的爸媽一起行動,吃免費大餐^^(大誤),

才不至於太過“居家”(=宅)。

對於現階段的“悠閒”,正慢慢適應中,

一方面想好好體會“家庭主婦”的生活,另一方面又覺得沒有一份“正式”的工作很怪,

這樣矛盾的想法還常常在我腦中角力著......

雖然有時候“很廢”,但仔細想想人生能夠耍廢的時間不多,就當放自己一個暑假吧!!

找工作的事等八月再說吧!(等農曆八月好了,畢竟x月諸事不宜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