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07.JPG  

神隱兩個月是在籌備一趟大旅行,正如標題所指:每個人一生都該有一次壯遊,而我已在旅途中。

發文此刻身處法屬波里尼西亞(大溪地)的茉莉島Moorea,

午夜十二點,方圓百里大概只剩我還醒着,

想告訴大家這個部落格仍活著!只是暫時請大家移駕到我在FB的粉絲專頁:

陪我去環太平洋旅行~Aska & Willy的偽背包客日誌

除了旅行中能抽空寫出圖文並茂的遊記並不容易外,還有網路的問題需克服,

畢竟走出台灣才知道台灣的網路有多便利。

每天能上傳幾張精選照片加上短短的日誌已是我的小小奢求,

詳細的遊記或許得等我回到台灣後再整理分享,

造成大家看文章的不便請多包涵,也請繼續支持我的粉絲專頁及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